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青海大学赛区系列比赛圆满结束

2018外研社·国才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

青海大学赛区系列比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9日至17日,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青海大学赛区阅读、演讲、写作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我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有1000余人参加了阅读比赛,500多人参加了写作比赛,300多人参加了演讲比赛,参赛人数相较去年又有了新的突破。

本系列比赛中阅读和写作比赛均为线上作答,演讲比赛共有选拔赛、加赛和决赛三个赛程。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遵守竞赛规则,严肃认真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5名同学分别在三项比赛中脱颖而出。李咏雪、戴祥、朱蕊、战仕宁、张天姿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青海省阅读比赛复赛,郑欣欣、李超、陈易飞、王睿琪、盛梓茂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青海省写作比赛复赛,杨格灏、鲁馨瑶、赵魁、秦若琳、何泓逊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青海省演讲比赛复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该项赛事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英语能力,激发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