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迎接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基础部召开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29日下午两点,基础部会议室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青海大学迎来建校60周年的日子里,退休教师同在职年轻教师们欢聚一堂。回顾奋斗的历史,畅谈学校的发展,在职青年教师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赵延忠副主任主持,赵延忠副主任和陆萍副主任首先代表基础部班子和教师向退休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陆萍副主任就基础部近年来的发展向退休教师们进行了简单的汇报,老教师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并为青海大学今日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

    退休教师代表杨耀国老师同青年教师代表一起回顾了数学教研室的历史,作为数学建模课程最早的倡议人之一,杨老师把多年来坚持发展数学建模课程的过程娓娓道来,时至今日青海大学的数学建模已经在国际比赛中屡获殊荣,杨老师发自内心向以赵延忠副主任为首的数学建模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在今天的成绩上更上一层楼。

    在基础部管理岗位上耕耘多年的鲍老师退休时间不长,年轻教师仍记得过去的时日中屡屡有鲍老师热情帮助的岁月,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回忆一同工作的时光。鲍老师盛赞基础部队伍不断扩大、能力不断提升。希望年轻教师们为把基础部工作做得更好而努力奋斗。

    赵延忠副主任表示,基础部今天的局面是老教师们多年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结果,无论从人才培养还是科研体系上,老教师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基础部教师必将以这些退休教师为榜样使基础部迈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