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5月2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郭翀琦同志主持,主管教学副主任陆萍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内容。配合学校的整体工作,结合此次预评估专家反馈的意见,两位主任对基础部近期整改及长期改进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近期整改工作主要有:一是组织教师加强学习,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和内涵。二是重点抓好课堂教学质量。结合全校开展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安排各教研室开展观摩课、跟踪听课、集体备课、教学经验交流等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三是教学文档及试卷再整理工作。四是氛围营造,主要是目前基础部办公楼内的宣传栏等内容更新工作。五是汇报材料及PPT修改工作。长期改进的方面一是加强教学管理,特别是教师对学生平时学习情况的掌握和记录,通过增加平时测验等方式督促学生。二是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以及完善教学质量监督各环节,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通过此次整改工作会议,各个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通过各阶段整改,切实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