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教务处赵常丽处长为基础部教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1128日下午,根据《青海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方案》的文件精神,为扎实落实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的宣传教育,基础部全体教师在会议室聆听校教务处处长赵常丽同志宣讲十九大精神,会议由赵延忠同志主持。

   赵常丽同志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主题和内容上的概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召开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建设蓝图。同时提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既建党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国一百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结合数据对我国过去五年的发展及成就进行了详实的宣讲。对于进入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结合基础部工作实际和青海大学的具体情况等内容,赵处长同在座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教师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争取各项工作不断迈进,必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我部所承担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