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工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知识竞赛

  11月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教工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学《党章》知识竞赛,第二教工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并要求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全体参赛人员在赛前积极准备,比赛中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此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试题内容由支部委员提前商议制定,试题的设计全面合理,内容涉及《党章》中的总纲和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党章》中的十一个章节,以选择题的形势,测试了很多细节问题。竞赛后我支委将选出成绩优异的党员,给予一定的奖励。

  此次学《党章》知识竞赛是我支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旨在学《党章》、用党章,通过竞赛,让广大党员更深刻地理解《党章》内容、了解党员的职责、党的纪律等方面内容,并践行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我支部广大党员在赛前认真复习了《党章》内容,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此次竞赛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