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4月17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郭翀琦主持,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4月8日下午召开的青海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郭书记向大家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的讲话。此次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围绕巡视反馈的问题,重点解决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中暴露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俞书记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认真抓好巡视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细做实三个方面,提出了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几点意见。    

  郭主任指出,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基础部党总支的巡视整改工作,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行动起来,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并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有序推进基础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学习,抓好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工作。

之后,郭翀琦书记与基础部副主任赵延忠、陆萍、党总支委员、及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签订了《青海大学基础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