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召开学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3月2日下午,基础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郭翀琦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延忠副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就安全维稳工作进行布置。学校近期即将从实验室安全和防火等安全问题进行检查,各办公室要尽可能排查安全隐患,杜绝火灾及其它灾害的可能性。大家也要结合自身情况,将安全职责落实到位。

陆萍副主任从教学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出布置,主抓教师队伍素质提升,同时安全维稳意识要时刻挂在心头,新学期伊始,希望大家按照高校教师行为规范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教学工作质量。

郭翀琦主任向在座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强调今年重点工作主要是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巡视工作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基础部将严格遵循学校的统一部署,抓好整改及教学科研各项工作。

郭翀琦主任还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领导多次强调,今年还有很多重要节点,因此更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们也要集中精力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无论是教学工作还是安全维稳,都希望大家卯足干劲,拿出100%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大学建设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