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5日至12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和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7名学生和来自青海师范大学和青海民族大学的学生代表青海赛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英语类权威赛事之一,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在华留学生在内的上千名选手参与了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本年度比赛,青海省共有9名学生进入全国决赛,其中有7名学生来自我校,获奖人数居青海省首位,彰显了我校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出色的综合素质。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我校上下对学生竞赛的高度重视,和我校优良的教风、学风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英语教学和学生竞赛工作,校教务处专门设立了学科竞赛项目来支持学生竞赛工作,基础部作为大学英语教学开课院系及英语类竞赛负责单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赛互补,调动了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水平。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年级

专业

指导教师姓名

比赛类别

奖项类别

1

鲁馨瑶

大二

临床医学

李菊红

演讲

全国三等奖

2

秦若琳

大二

食品科学与工程

陆萍

演讲

全国三等奖

3

赵魁

大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张倩慧

演讲

全国三等奖

4

陈易飞

大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祁丽娜

写作

全国三等奖

5

盛梓茂

大二

机械类

景萱

写作

全国三等奖

6

战仕宁

大二

会计学

裴绍燕

阅读

全国三等奖

7

张天姿

大一

会计

郭家春

阅读

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