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17年4月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郭翀琦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会议精神。郭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全文学习了俞书记在学校党风廉政会议上的讲话,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会议内容对基础部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有指导意义。此外,全体党员教师还学习了青海大学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基础部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做好各项工作。

  其次,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与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确保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的落实和领导班子成员 “一岗双责” 的履行,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日常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郭书记对基础部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基础部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中心组学习内容和计划及时制定出基础部党总支和各支部学习内容和计划,为2017年基础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方向和指导。二、党总支、各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丰富多彩,且具有教育意义,真正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加强对党员教师的政治纪律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