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赴基础部调研

   2017年2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之重及教务处陈秀明老师赴基础部了解学期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首先,赵副校长来到基础部物理教研室管理的大学物理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使用准备情况,就实验室的使用面积及仪器器材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负责人,指出在学期初应当认真落实好实验室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的课程进行打好基础。

  随后,赵副校长一行又来到基础部数学、物理及英语教研室,详细询问了各教研室教师的工作状态、工作环境及亟待解决的问题。交流会上,赵副校长反复强调,基础部工作是学校公共教学工作的基础,是提高学生综合水平的保障。要求教师们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在做好本科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工作上再创新佳绩。同时,就基础部教师关心的人员配备及能力提升等问题仔细回答了提问。基础部教师表示,作为十三五的关键之年,基础部必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坚决做好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同时积极提升自身水平,努力向优质高校教学团队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