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青海大学学生工作简报(第五期)

 

 

 

 

 

 

 

 

 

 

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              第五期(总第一百期)

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2013年5月9日

 

青海大学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

顺利开幕

2013年5月8日17:30-18:30,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的青海大学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活动节开幕式在综合楼广场顺利举行。

本届活动节以倡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知识为目的,营造大学生关注自我健康发展,快乐成材的心理健康教育环境。以“拨开迷雾、奔跑在阳光下”为主题,针对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存在的诸多困惑,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学习和生活。

开幕式上,心理协会会长万广申代表广大学生发出倡议:“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热爱生活、团结和谐,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挫折,迎接挑战,活出自己的风采,拨开迷雾,奔跑在阳光下!开幕式呈现了歌舞、相声等节目,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本届“5.25”活动节历时二十天,共包含十项活动:一、签名活动,二、心灵讲堂,三、心理知识问答,四、一封写给毕业后自己的信,五、探讨微表情心理学,六、心理剧表演:异地恋——我们冷暖自知》,七、心理吐槽季,八、心理游戏,九、心愿传递,十、心理电影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