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竞赛» 大学生英语竞赛

学生竞赛

大学生英语竞赛

  

英语教研室组织和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全国英语类竞赛项目,并且在近三年中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其中: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共902人报名参赛,最终获得国赛特等奖1项,国赛一等奖4项,国赛二等奖27项,国赛三等奖45项。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2018年9月25日下发报名通知,共1520人报名参赛。 获得了阅读大赛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写作大赛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演讲大赛省级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得特等奖的7名同学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阅读大赛全国三等奖2项,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2项,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3项。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情况:共1047人报名参加,4月14日举行初赛,5月12日106人参加国赛。最终1人获国赛特等奖,6人获国赛一等奖,40人获国赛二等奖,60人获国赛三等奖。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竞赛情况:2019年9月16日下发报名通知,共1635人报名参赛。 获得了阅读大赛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写作大赛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演讲大赛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获得特等奖的4名同学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阅读大赛全国三等奖1项,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2项,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1项

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533人报名参加,于10月25日举行初赛,11月22日举行特等奖决赛。最终1人获得国家级特等奖,3人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6人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7人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竞赛情况:2020年8月31日下发报名通知,共计有1204名学生报名参赛,获得了阅读大赛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写作大赛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演讲大赛省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得特等奖的4名同学代表青海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了阅读大赛全国三等奖1项,写作大赛全国三等奖2项,演讲大赛全国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