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海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10月20日下午两点,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海大学决赛在综合楼1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经初赛选出的十二名选手参加,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老师担任评委,四名选手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决赛首先进行抽签、宣讲规则等准备活动。随后便是此次决赛的精彩部分——选手们定题演讲及回答评委的问题。其中定题演讲部分需选手访问竞赛官网(www.unipus.cn),观看定题演讲视频,然后自定题目阐释观点,演讲时间为3分钟;回答问题环节由外籍评委在选手的定题演讲后就演讲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作答时间为1分钟。

精彩的演讲、机智的回答,十二位选手给观众和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示了青大学子的风采。最终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朱俊亮同学、来自财经学院的赵魁同学、来自医学院的侃梅和鲁馨瑶同学成功晋级省级决赛。

演讲结束后,外籍评委Cindy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最终点评。

 

 

 

  在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后,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海大学决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