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基础部聘任娄宝翠教授为客座教授

  9月22日上午十点半,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语料库语言学研究会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娄宝翠老师受聘为青海大学基础部客座教授的受聘仪式在基础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娄宝翠老师、基础部主任郭翀琦老师、副主任陆萍老师以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基础部陆萍副主任主持,陆主任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娄宝翠教授基本情况,接着郭主任向娄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涉及指导基础部教师申报语言学科研项目、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竞赛合作、学术讲座、教师培训及教师攻读学位等多个方面。

  接着娄教授从申报人工作基础、申报书撰写、申报人所在单位支持及申报书案例展示等几个方面作了题为“如何申报语言学科研项目”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

  娄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思路清晰,表述准确,在英语教研室教师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均表示受益颇多,希望在未来能加强合作,切实提高我校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