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莅临基础部开展学期初调研工作

  8月23日下午由赵之重副校长带队的调查组一行赴基础部开展调研和检查工作。首先赵之重副校长代表检查工作小组讲话,分别从学期初准备工作及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本年度党建思政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加强“三基”建设工作以及安全维稳工作情况等方面阐明了学校的目标和要求。基础部主任郭翀琦代表部委及教师分别从学期初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其中主要提到的工作内容包括:学期初教师、党员会议的召开,学期初教学文件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检查以及英语教学改革,慕课项目的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赵延忠副主任及陆萍副主任也分别从实验室建设工作和教学工作量等方面就基础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新学期伊始,基础部除去承担的教学工作之外还将大力推进学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推进党总支活动的展开并密切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

  会后赵之重副校长及检查组领导同青年教师代表展开座谈,青年教师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全面高效的完成学校和党委所安排的任务,为青海大学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