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基础部成功举办2016年青海大学赛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挑战赛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研究协会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统称“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的通知要求,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在校英语俱乐部同学们的配合下于10月16圆满完成各项赛事。

  本次演讲大赛共有154名同学报名参加,竞赛以定题演讲的形式,分为7组进行海选,评委主要从选手的语音语调,演讲内容以及综合印象方面进行打分,初赛共推选出18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评委评议,最终12名选手进入决赛。演讲比赛全校决赛于10月14号在财经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以极佳的英语能力和个人风采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和同学们的掌声。本次校级比赛的前五名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11月省级演讲大赛和“华澳杯”演讲大赛,省级演讲大赛成绩优异者还将代表青海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写作和阅读选拔赛采用全国统一在线模拟考试的方式于10月15、16日顺利完成,其中写作大赛共有115位同学报名参加,阅读大赛共212人。两项比赛的前五名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10月底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的省级比赛,届时成绩优异者也将代表青海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我校同学能够再创佳绩!

  最后,对竞赛给予大力支持的校教务处、校财经学院及其他各院系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