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火箭兵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1228日,第二炮兵资助青海大学少数民族大学生“火箭兵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第二炮兵96351部队副政治委员朱忠良少将第二炮兵政治部办公室群工处处长郑仪德校、96351部队政治部秘群处干事肖洪林少校、校长李福安100名贫困学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永青主持。我校赵丽娇80名学生受到每人3000的奖励。

第二炮兵在我校设立“火箭兵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和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使他们树立自强不息,勤奋求学信心,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积极取心的品质,支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会上,李福安副校长向第二炮兵领导赠送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向第二炮兵领导表达了谢意,并对受助同学给予了厚望,希望他们决不能忘记这份真情,这份关爱,应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磨练意志品质,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回报我们最敬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

第二炮兵96351部队副政治委员朱忠良少将受助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克服困难、锻炼品德,努力成才,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学校、社会、自己的家乡,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受到资助和奖励的学生朱英海赵丽娇分别代表受资助、奖励的同学发了言,郑重承诺:将会更加努力、勤奋、进取,始终以回报社会作为最终的目标和方向,为努力实现个人的社会价值而坚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