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青海大学举行2012年寝室文化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青海大学举行2012年寝室文化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我校于12月7日寝室文化建设观摩评比活动如期展开,校职能处室相关领导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由各院系以PPT形式汇报2012年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工作情况。各院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包括召开主题班会、卫生评比、装扮寝室、开展趣味运动会、才艺比赛等多种活动形式,在汇报中突出了各自的亮点和特色。

评委观看各院系PPT汇报情况

第二板块参会人员分组查阅各院系寝室文化建设活动材料,并根据材料情况对各院系进行评分。

 

评委查阅各院系材料并现场打分

第三板块由评委对各院系上报的30间样板宿舍进行了现场观摩和评分,美化装扮后的寝室呈现出各自独特、浓郁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评委现场观摩样板寝室并打分

此次活动将依据评委打分和校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办公室日常检查结果评选出“优秀寝室”和“优秀单位”。旨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寝室学生的主动性,搞好寝室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下一学年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