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

417日下午,基础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郭翀琦主持,基础部副主任赵延忠、陆萍及基础部党总支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共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翀琦主任首先传达了417日上午的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根据会议要求,基础部首先要在近期组织开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活动,要求各教研室、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组织好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相关理论学习,并创新学习手段,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展开研讨,交流思想心得,并及时上报学习研讨活动总结。

之后,郭主任总结了第一阶段基础部在巡视整改工作中的进展情况,要求各教研室、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及基础部整改计划推进,及时总结,近期基础部还需整理归纳并完善各项材料。

最后,基础部副主任陆萍通报了《青海大学巡视整改35项长效机制推进情况》,并逐一传达各项长效机制进展情况;其间陆主任特别强调了与基础部各项工作息息相关的长效机制,如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三全育人、实验室管理、党员的管理等;陆主任提出学校整改的长效机制在有序推进,基础部各项整改工作也要长期开展并不断完善,特别是在教务处审核评估整改方面和党建工作方面,各部门都要发挥作用,将基础部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