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赵之重副校长一行到基础部调研基础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4月8日上午,赵之重副校长带领校教务处赵常丽处长,来基础部就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部主任郭翀琦、副主任陆萍参加了调研。

郭主任就基础部开展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就一些学习和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困惑进行了咨询和探讨。赵之重副校长对基础部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己作为评估专家的感受,就如何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如果调动全体教师认真思考深入反思教学过程,查找问题等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下午,在基础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专题会,部主任郭翀琦、赵延忠、陆萍和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郭主任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逐件做出详细说明。同时结合3月30日东南大学林萍华教授《强化关联性,全面把握审核评估工作内容》的讲授内容,帮助教师加深对审核评估的了解,并提出学习考核要求。随后要求所有教师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积极配合基础部做好迎评工作,同时要加强学习,认真反思总结教学工作的问题,做好个人分析总结报告。

随后,赵延忠副主任及陆萍副主任提出,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层层抓落实;做好细节工作,继续规范各类教学文档;掌握好审核评估的内涵;做好教学等环节的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