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完成2017年度单位考核工作

1221日上午,由赵之重副校长带队的第三考核小组一行来到基础部进行年终考核工作。我部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

首先由赵之重副校长就考核的程序进行了说明,郭翀琦主任分别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科研及教学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听取完基础部汇报后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同教师代表谈话。

资料查阅完成后考核组成员对基础部进行了反馈,在肯定了2017年度科研及教学工作扎实完成的同时也对一些项目当中工作细化不够的问题提出了批评建议。赵之重副校长就各项内容进行了总结、梳理和评价,同时对基础部推进学校党委的各项指示及坚守教学一线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认为基础部2017年度基础部科研及其它工作当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厚积薄发的显著体现。最后赵副校长希望基础部紧紧围绕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团队作用努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