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基础部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6月23日基础部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郭翀琦同志主持,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俞红贤书记和王光谦校长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基础部需严格按照校评估办下发的评估审核方案准备材料,做好本职工作。郭翀琦同志还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青海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估范围、主要任务、工作进程和工作机制及要求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基础部在本次评估中需要做的工作。

  针对此次评估工作,基础部成立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郭翀琦,副组长为赵延忠、陆萍,成员为赵元吉、郑曙东,张卫华,曹妮,杨莉,许春晶,宋尔萍,章巍,翟进辉,下设办公室,章巍兼办公室主任,翟进辉为联络员。

  最后郭翀琦同志指出大家要正确看待评估这项工作,教研室要完善规章制度,做好教学文件档案的整理工作,全体教师要有主人翁精神,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地做好教学工作,我们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总结和检验基础部的各项教学工作,查找问题,要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