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青海大学比赛顺利举行

10月14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青海大学比赛顺利举行。

 

 

 

  两项比赛都为机试,上午9:00-11:00在综合楼二楼六楼语言实验室进行了写作大赛,共有403名同学参加。下午14:00-15:30在综合楼二楼六楼语言实验室和计算机系一楼三楼机房进行了阅读大赛,共有817名同学参加。两项比赛都由英语教研室教师担任监考老师,校英语俱乐部(ICD)成员任工作人员进行协助。

 

 

 

早上8:00,工作人员到综合楼集合,检查考场及引导参赛选手进入考场。9:00写作大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开始紧张的答题。约一小时后,开始有选手交卷离场。11:00比赛结束,所有选手交卷离开考场。

 

中午13:30,工作人员在综合楼和计算机楼集合,引导考生入场。14:00阅读大赛开始,又进入了紧张的答题过程。监考老师也在不时巡视,保证考场秩序。15:30考试结束,选手们交卷离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显示了我校大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爱,希望通过比赛能激起更多同学的英语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