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要求,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青海大学赛区工作已于4月10日圆满结束。

  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全国统一时间进行考试。本次我校报名参赛人数为914人,创历史新高。同学们的踊跃报名体现了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本次竞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负责工作安排与阅卷评分工作。根据阅卷组专家评分结果,并由组委会审批,确定共有64名学生获校级奖,同时成绩排名前53名的同学将代表青海大学参加5月8日(周日)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的省级复赛(具体获奖信息与复试时间地点请参见青海大学教务处通知)。复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并有资格参加2016年暑期举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全国总决赛的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预祝我校同学们能在复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