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我校辅导员赴清华大学研修班顺利结业

 

经过为期两周共计80个学时的培训,我校辅导员赴清华大学研修班于1024日在清华大学顺利结业,两校领导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清华大学领导向青海大学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重视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支持,对学员们在培训中体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不掉队、冲在前”的学习态度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会上,各位参训学员热情高涨踊跃发言。财经学院鄯文娟老师对培训过程中清华给予的人文关怀、学业关怀、生活关怀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坚定了自己奉献青大的决心。农牧学院张西海老师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清华教授们严谨、求实、低调、谦逊的崇高敬意。医学院张海青老师则表示将会把清华大学全员育人的理念带回青海大学,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坚定不移地做学生最亲近的辅导员。机械工程学院韦浩民,昆仑学院唐欣荣,化工学院董守亮,水电学院刘一兵,马克思主义学院武传鹏、徐立江等也分别就自己的参训心得体会同大家做了交流探讨。

学生工作处刘永青处长代表我校学生工作部门向清华大学的细致安排、周密组织、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为全体参训学员取得的成果感到自豪,更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与清华大学加强合作、加快合作、加深合作,探索建立两校学生工作部门长效、高效、实效的工作机制。

梁留元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清华大学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勉励全体学员,回到青大之后要当好宣传员,把自己的见闻同更多的学生工作者分享;当好示范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品德与风格;当好教导员,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全员育人为理念悉心培养每一名学生。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收获颇丰,相信他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和示范在先的引领作用,有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